湖人官宣正式签下JR-史密斯 后者穿21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20-07-02 11:12: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JR-史密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但有记者透露,JR将在湖人身穿21号球衣。

湖人正式签下JR史密斯

  早在之前JR就公开承认会签约湖人,所以这是一次正式签约而已。据悉,加盟湖人后,JR将身穿21号球衣出战。

  自埃弗里-布拉德利确定缺席NBA复赛后,湖人就积极找人来顶替他,JR就是最后的选择。根据之前的流言,过去几周JR一直在洛杉矶和多名湖人队球员进行训练。

  JR上一次征战NBA还是在18-19赛季常规赛,当时他为骑士队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20.2分钟,交出6.7分1.6篮板1.9助攻1.0抢断的数据。

  本赛季停摆前,湖人队的战绩是49胜14负,排在西部首位。NBA确定将于7月31日重启,共计将有22支球队参加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