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为表公平 复赛表现不计入各大奖项评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7-18 10:56: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本赛季NBA各大奖项的评选将按当地时间3月11日前,也就是NBA停赛前的表现评出,NBA复赛中的表现将不会被计入在内。

NBA将以3月前的表现评选年度奖项

  记者查拉尼亚在其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有消息源称,NBA已经通知各队,将复赛后排位赛的表现排除出各奖项投票之外,这样可以确保公平。也让所有球队的所有球员和教练都享有同等的获奖机会,预计NBA将会很快公布投票细则与各奖项获奖者。”

  本赛季的NBA各项年度奖项包括常规赛MVP、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教练等。

  据悉,联盟将很快宣布各大奖项的投票程序,并计划宣布最终的获胜者。

  值得一提的是,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本赛季NBA各大奖项的评选将基于常规赛开始到3月12日NBA停赛这段时间的表现,但是各项个人数据的排名(包括得分、篮板和助攻等)将包括复赛之后举行的8场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