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取消和比斯利的合同 后者已离开封闭赛区

字体大小:A A 2020-07-18 11:38: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篮网官宣取消之前与迈克尔-比斯利所签订的合同。

篮网取消和比斯利合同

  上周篮网宣布签下比斯利,希望他能在复赛阶段帮助球队得分。然而就在本周早些时候,比斯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经离开封闭赛区返回家中。

  根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比斯利不会前往奥兰多和篮网队会合,球队将会寻找比斯利的替代者。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比斯利,篮网目前已经有8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2019年8月,比斯利因违反药禁条例被联盟处以禁赛5场比赛的处罚,所以即使他参加复赛,也将缺席前五场比赛。

  作为2008年榜眼秀,比斯利已在NBA打了609场常规赛。他上一次征战NBA是18-19赛季常规赛,当时效力于湖人队,场均出场10.7分钟,交出7.0分2.3篮板1.0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NBA暂停前,篮网队的战绩是30胜34负排在东部第7位。NBA确定将于7月3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开启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