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23-106北控 郭艾伦缺席韩德君砍32+11

字体大小:A A 2020-07-20 10:19:5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9日,CBA复赛第二阶段一场焦点之战打响,由辽宁衡润对阵北京控股。最终,辽宁凭借韩德君在内线出色的发挥,辽宁以123比106轻取北控,复赛后喜迎6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梅奥率先在内线取得2分,赵继伟再接再厉在外线飙中3分,辽宁开场打了5-0开局。随后两队进入到比分紧咬的平局模式,从5平打到13平,战成20平,22平,24平,26平。期间,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后又迅速战成平局。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1平进入到次节。

  次节,平局是仍然是双方的主旋律。韩德君、梅奥、赵继伟内线频频发炮,而北控则由弗格、摩尔特里还以颜色。北控这边,孙悦、王子瑞的外线进攻犹如神助。辽宁方面,丛明晨、赵继伟的百步穿杨也不时上演。两队多次战成平局,此后比分交替领先。上半场战罢,辽宁以64-62仅仅领先北控2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赵继伟空切篮下,弗格三分回应,北控先增强防守,1分钟不到北控就反超,随后三分钟里辽宁连续不中,弗格2+1打成后分差拉开到11分,一波15-2的小高潮让辽宁紧迫感攀升,梅奥立马打成2+1,韩德君篮下命中梅奥三分命中,丛明晨三分命中后分差只剩3分,摩尔特里中距离稳定军心,丛明晨三分再中辽篮反超,第三节打完辽宁97-96还领先1分。

  最后一节,两队展开最后激战。摩尔特里内线得手后,辽宁队开始反击,韩德君压哨命中回敬2分。丛明晨两次连续飙中外线3分,帮助辽宁队得分率先上百,韩德君补篮得手后,辽宁队砍出一波14-3的进攻冲击波,并迅速拉开两位数的比分差距,111-99。梅奥打成2+1后,北控被彻底打花了。辽宁队趁机把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123-103。此后,辽宁队掌握比赛主动,最终以123-106轻取胜北控。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男篮:梅奥、赵继伟、李晓旭、刘志轩、韩德君

  北控男篮:弗格、摩尔特里、王子瑞、孙悦、王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