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12强全诞生:广东新疆锁定前两名

字体大小:A A 2020-07-21 15:11: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本赛季CBA季后赛12强全部诞生,福建男篮成为最后一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北京、辽宁、广厦、浙江和北控5队,将争夺最后2个常规赛前四的席位。

  福建男篮106-击败新疆男篮后,福建队战绩改写为22胜21负,排名基本法第12;跟随其后的是排名第13的深圳,战绩只有19胜24负,即便剩下的3场赛事全胜,战绩也只是22胜24负,考虑到常规赛阶段深圳遭遇福建双杀,排名肯定不低福建,至此福建锁定了最后一名晋级季后赛的名额。

  至此,参加本赛季CBA季后赛的12支球队全部产生,他们是广东、新疆、北京、辽宁、广厦、浙江、北控、山东、吉林、山西、青岛、福建。

  此外,除了广东和新疆早早锁定常规赛第1、第2的位置以外,排名3-7位的北京、辽宁、广厦、浙江、北控这5支球队,胜场差距最大不超过3个胜场。他们都各自剩下3场比赛,将为争夺剩余2个常规赛四强的名额而战。

  根据CBA复赛的规则,常规赛前4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八强,排名5-12位的球队将进行单败淘汰赛的季后赛首轮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