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奖项本周进行投票 乐透抽签时间提前

字体大小:A A 2020-07-22 11:34: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2019/20赛季的NBA常规赛各大奖项的投票将在当地时间7月21日至28日进行。至于乐透抽签大会的时间会被提前至当地时间8月20日。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各大奖项投票时间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本赛季的各项年度奖项(MVP、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教练等)将按当地时间3月11日,也就是NBA停赛前的表现评出。复赛后,球员在排位赛的表现将不被考虑其中。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常规赛各大奖项投票将于当地时间7月21-28日进行。至于票选结果,将在季后赛期间公布。

  查拉尼亚还透露了休赛期的最新日程表。NBA乐透抽签大会将提前至当地时间8月20日,此前的日程安排是当地时间8月25日。

  复赛后的常规赛阶段将于当地时间8月14日全部结束。2020年选秀大会没有变化,日期仍是当地时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