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官宣巴格利训练中受伤 将退出NBA复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7-23 11:50: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国王官宣前锋马文-巴格利在训练中受伤,将退出复赛。

国王官宣巴格利训练中受伤

  据悉,巴格利在本周的一次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随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为右脚外侧扭伤。国王决定让他退出复赛!

  现年21岁的巴格利,司职大前锋,是2018年的榜眼秀,然而他进入联盟后就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更是膝盖受伤,一共只为国王队出战13场比赛,场均打25.7分钟得到14.2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6.7%。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的选秀大会上,状元是安德烈-艾顿,第三名是东契奇,第五名是特雷-杨,这些同年的选秀球员目前都各自成为了球队的核心。

  目前,国王以28胜36负排在西部第11位,他们跟西部第8位的灰熊相差4个胜场,理论上还有杀到西部第9位进入抢八战的机会。不过国王队目前伤病满营,能否冲击季后赛还真的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