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停职令即将解除 将会去奥兰多报道复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7-24 11:46: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解除停职令,重新复出工作,并将前往奥兰多复赛园区进行报道。

沃神停职令即将被解除

  此前,沃纳罗斯基因为在对参议员乔什-霍利的电子邮件中爆粗口,引发后者抗议,沃纳罗斯基道歉,ESPN也做出处罚决定,对他无薪停职2周。

  尽管被处罚,沃神仍然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这其中就有勒布朗-詹姆斯、路易斯-威廉姆斯、丁威迪以及恩尼斯-坎特这些球员的力挺,这也是ESPN让他尽快复职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沃神在停职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去奥兰多的采访行程,这突如其来的禁令让他不得不呆在家里。如今停职即将结束,晚些时候沃纳罗斯基将感到奥兰多复赛园区进行报道。

  沃纳罗斯基是ESPN的头牌记者,与ESPN总裁吉米-皮特罗的关系紧密,此事发生后,ESPN管理层依然支持沃纳罗斯基,这也是他停职令解除后能够尽快投入工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