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单:字母哥高居第一 詹姆斯排名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0-07-25 10:0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字母哥高居第一,勒布朗-詹姆斯跟随其后。

2019/20赛季MVP榜单

  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场均数据:29.6分、13.7篮板、5.8助攻、1抢断、1盖帽

  雄鹿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字母哥有望卫冕常规赛MVP。更恐怖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其他球队的教练和管理层都在讨论字母哥的三分球有了进步。

  2、勒布朗-詹姆斯

  场均数据: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

  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詹姆斯依然打出顶尖水准,他的场均助攻领先全联盟,而且也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

  3、卢卡-东契奇

  场均数据:28.7分、9.3篮板、8.7助攻、1.1抢断

  东契奇在NBA的第二个赛季就展现出了统治力,并带领独行侠重返西部强队行列。

  4、詹姆斯-哈登

  场均数据:34.4分、6.4篮板、7.4助攻、1.7抢断

  因为威斯布鲁克的到来和表现,自从1月中旬之后,哈登甚至可能都不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但毋庸置疑的是,哈登是NBA历史上最强的得分手之一,而且也证明了自己的进攻组织能力。

  5、考瓦伊-莱昂纳德

  场均数据:26.9分、7.3篮板、5助攻、1.8抢断

  考瓦伊-莱昂纳德可能并不关心常规赛的奖项,而且负荷管理也会对他产生影响。但即便是这样,考瓦伊依然不断证明他是在高强度比赛中最全面的超级巨星。

  6、安东尼-戴维斯

  7、西亚卡姆

  8、杰森-塔图姆

  9、尼克拉-约基奇

  10、吉米-巴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