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轻取四川锁定前四位置 郭艾伦狂砍32+4

字体大小:A A 2020-07-26 13:56:1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6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辽宁对阵全华班的四川。比赛没有任何悬念,辽宁上半场就彻底拉开了分差,最终, 126比79击败四川,豪取9连胜,锁定前四,四川则锁定第17。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郭艾伦进入状态迅速,连得6分,辽宁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4领先。袁堂文今天遭遇严密限制,胡林森表现活跃连突带投帮助己队止血。后半段梅奥连砍6分,辽宁加强防守迫使对手失误增多,球队再掀一波13-2将分差拉开到18分。节末郭艾伦下场休息后,辽宁防守一度出现问题,四川趁势将差距缩小到12分。首节结束辽宁32-20领先四川。

  次节,辽宁连续抢断得分,球队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拉开至42-24。闵庆飞随后三分回敬再度止血,但韩德君跟着打成2+1,梅奥也三分得手,次节过半辽宁仍旧领先20分。后半段四川反击持续低迷,梅奥手感火热三分再中,辽宁在郭艾伦的串联下掀起一波15-3将差距一举拉开到30分以上。节末袁堂文吃到个人第5次犯规,四川进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半场结束辽宁71-37领先四川。

  下半场,景菡一飚中两记三分,四川将比分追至43-73。梅奥表现高效,郭艾伦三分也中,辽宁凭借内线犀利突破打出一波11-0将分差拉开到41分。后半段辽宁换下主力阵容,不过球队的进攻火力仍旧不减,一分未得的袁堂文以及李珂七先后6犯毕业。节末四川继续哑火,高诗岩发力连得5分,辽宁已经领先多达50分。胡林森最后压哨命中,三节结束辽宁105-57领先四川。

  末节,赵继伟连得5分,辽宁打出一波7-1将比分拉开至112-58。悬殊的分差让辽宁防守一度有些松懈,四川将比分追至69-115。后半段辽宁早早开始练兵,王化东脚踝受伤被换下场后,双方球员火药味有些浓烈,犯规也不断增加。节末辽宁再次加强防守,分差一度被拉大到55分。莫蒙尘成为球队第三个6犯离场的球员,四川随后也展开全场紧逼并再次缩小分差,最终辽宁以126-79大胜四川。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郭艾伦、梅奥、贺天举、从明晨、韩德君

  四川:张松涛、侯天一、景菡一、袁堂文、胡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