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缺席对阵猛龙 开拓者复赛前景不乐观

字体大小:A A 2020-07-27 11:27: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媒体报道,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由于左脚受伤,将缺席今日与猛龙的比赛。

利拉德脚伤缺席与猛龙热身赛

  “他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是阴性。他(的足底)出现了一些炎症,但我不认为这会长期困扰他。”开拓者主帅斯托茨今天谈到利拉德的伤势时说道。“希望他能参加我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认为他的伤势主要在足底。我并不是非常清楚,但我认为是这样。”

  据ESPN记者蕾切尔-尼克尔斯的活法,利拉德足底出现了发炎的症状,实际上就是足底筋膜炎,这也导致利拉德无法参加开拓者对阵猛龙的热身赛。

  利拉德在开拓者中的地位不低,在停赛前表现出色,在今年1月20日到2月1日之间的6场比赛场均能砍下48.8分,同时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54.8%以及高达57%三分命中率的表现。

  目前拥有29胜37负战绩的开拓者,在复赛后第一场正式比赛将面对灰熊,这是争夺西部第八的关键之战。开拓者目前排在西部第九,距离第八的灰熊差了3.5个胜场。如果利拉德届时不能复出,那对开拓者将是巨大的打击。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8.9分,外加7.8次助攻,而且场均出场36.9分钟联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