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签下锡伯杜担任新主帅 双方签约5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7-27 11:52: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消息,尼克斯与汤姆-锡伯杜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的主帅合同,锡伯杜将成为尼克斯的新任主帅。

尼克斯签下锡伯杜为球队新任主帅

  据悉,尼克斯新任篮球运营总裁莱昂-罗斯和锡伯杜的经纪人今天正完成合同的框架,双方预计很快将完成签约。

  锡伯杜上一次出现在球场还是在2019年1月,当时森林狼主场108-86击败湖人迎来连胜,但森林狼却在赛后炒掉了时任球队运营总裁兼主教练的锡伯杜。值得一提的是,锡伯杜执教森林狼204场常规赛97胜107负,执教森林狼5场季后赛1胜4负。锡伯杜下课前,森林狼只取得19胜21负排名西部第十一。

  至于尼克斯原本的主教练菲兹戴尔,在本赛季中期被球队解雇,助教迈克米勒担任临时主帅,在44场比赛中带领尼克斯打出17-27的战绩直至因疫情停赛。

  尼克斯希望锡伯杜能够转变球队的命运,并成为东部有竞争力的球队,但在达到那一步之前,尼克斯队的阵容需要进行大幅的升级。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战绩仅为21胜45负,连续第六年无缘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