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实力榜:雄鹿重回榜首 湖人排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20-07-28 16:17: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榜出炉,雄鹿依靠出色的状态重回榜首,另外两支夺冠热门球队湖人、快船分别排名第2和第3。

  1.密尔沃基雄鹿队(53胜12负,上周排名第3)

  复赛以来的两场热身赛,雄鹿都展现出了很高的进攻水平,分别拿下了113和131分。而其中发挥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布鲁克-洛佩兹,在常规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他的表现都有些挣扎(仅有29.6%的三分球命中率),但复赛两场比赛,他出手15次命中了12球,三分球效率更是高达77.8%(9中7)。他一直都是雄鹿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虽然这些比赛并不重要,但这无疑是个好兆头。

  2.洛杉矶湖人(49胜14负,上周排名第1)

  在布拉德利选择退出比赛后,湖人又损失了隆多。隆多也许会在西部决赛时回归,但这一切都是未知数,他和布拉德利的出场时间加起来每场有44分钟,这对湖人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但从目前来看,波普发挥的不错,库克和球队新援维特斯也都打出了令人惊喜的表现。至于詹姆斯和戴维斯,他们看上去已经整装待发。

  3.洛杉矶快船(44胜20负,上周排名第2)

  在上周,快船最多时有6位球员不在奥兰多,但在那之后,除了哈雷尔,很多球员将要回归。他们最大的问题是球员之间的磨合,但当快船成为完全体,他们将对总冠军发起最猛烈的冲击。

  4.多伦多猛龙(46胜18负,上周排名第5)

  伊巴卡看起来已经完全找回状态,对阵波特兰的比赛中,面对努尔基奇他拿下了19分,而凯尔-洛瑞的状态也比预期要强不少。从体检报告里看,范弗利特的膝盖似乎没有那么严重,这一切迹象都仿佛在预示着,永远不要低估一支总冠军球队。

  5.波士顿凯尔特人(43胜21负,上周排名第4)

  肯巴-沃克在常规赛时一直饱受左膝伤病困扰,但他在复赛后表现的很不错,他的左膝看起来恢复的很好,这是一个好兆头。后场得分和灵活多变的打法是绿军的强项,但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他们孱弱的内线将会是问题的关键。

  6-10:俄克拉荷马雷霆、迈阿密热火、丹佛掘金、达拉斯独行侠

  11-15:费城76人、犹他爵士、波特兰开拓者、新奥尔良鹈鹕、印第安纳步行者

  16-20:奥兰多魔术、孟菲斯灰熊、萨拉门托国王、圣安东尼奥马刺、菲尼克斯太阳

  21-25:布鲁克林篮网、华盛顿奇才、芝加哥公牛、明尼苏达森林狼、亚特兰大老鹰

  26-30:夏洛特黄蜂、纽约尼克斯、底特律活塞、克利夫兰骑士、金州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