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形势影响 NBA下赛季或仍封闭地举办

字体大小:A A 2020-07-29 10:3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NBA复赛将在奥兰多的封闭地举行,然而考虑到当前疫情的形势,不排除下赛季的NBA也会在封闭地进行。

NBA下赛季仍可能封闭举办

  NBA球员工会主席罗伯茨女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工会正和联盟商讨下赛季的比赛依然在迪斯尼乐园进行。

  “如果未来的情况也像当前这样,我不知道我们要如何拿出一个不同的方案来,没法用不同的办法去操作这个事情了,”罗伯茨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我们大家都清楚当前的情况,这个不是我一个人在这里说这话,这是联盟、我们的高层们、等等,大家都在这么说‘现在就这个办法继续赛季了,未来也是有且只有这个办法去操作了。’”

  目前在奥兰多的封闭地,NBA已经保持3周检测结果均无人感染的表现。相比之下,兄弟联盟MLB情况就很不好,迈阿密马林鱼队就有17人感染了新冠,导致比赛全面叫停,后续情况也不乐观。

  “然而我不知道,我现在知道的只是现在的情况,如果以后一切事情还是持续这样的情况,那么封闭地比赛的方式仍将是下赛季的比赛方式。”

  不过,罗伯茨对当前封闭地的情况还是表示满意的,她表示之前很担心封闭地太军事化管理,让球员压抑,如坐监,现在看起来效果还是不错的。

  另外,罗伯茨还透露,联盟和工会已经就下赛季联盟收入锐减会带来的问题进行商讨,包括球员减薪的问题。罗伯茨称双方开始了部分高级会谈,本着对彼此的尊重去谈未来如何应对联盟收入的锐减。罗伯茨也强调,当前可以肯定的一件事就是劳资协议的整体是不会拿来重新谈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