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官宣锡伯杜担任新主帅 双方签约5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7-31 09:37: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尼克斯官方宣布,汤姆-锡伯杜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锡伯杜执教过哪些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锡伯杜和尼克斯达成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锡伯杜在NBA算是一位名帅,执教公牛和森林狼的总战绩是352胜246负,胜率为58.9%,排名历史第11。此外,他5次率领公牛打进季后赛,其中包括2011年公牛杀进东部决赛,他也在2010-11赛季被评为最佳教练。执教森林狼时也率领球队在2017-18赛季闯进了季后赛。可惜,他在森林狼并不顺利,虽然身兼主教练和总裁两职,但在两个多赛季,黯然下课。

  老帅波波维奇盛赞锡伯杜,“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兵,深谙胜负之道。他知道如何捏合一直球队,创造很好的球队文化,让大家负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