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考虑8支未复赛球队入驻迪士尼复赛园区

字体大小:A A 2020-08-08 11:4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的消息,NBA正考虑将剩余8支没有参加复赛的球队引入迪士尼园区,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安全训练的地方。

8支未复赛球队或入驻复赛园区

  目前,联盟30支球队中,共有22支球队在复赛园区打球。根据规则,22支球队将打8场常规赛,然后进入季后赛角逐。而在季后赛开始后,会有6支球队离开园区。此后每一轮季后赛结束就会有更多球队离开。届时,复赛园区的酒店和球场位置都会出线空缺。这样的情况下,NBA考虑协助其他球队进入园区进行球队合练。

  “消息源透露,NBA已经探讨这种可能性有一段时间了,在上一次的NBA董事会上,这样的想法就被提出来了。”记者山姆-阿米克说道,“将从8月17日开始,届时6支球队回家,16支球队的季后赛开始,这些球队可能会进入园区。到时就有剩下来的酒店和球场可以提供使用,而园区已经创造了没有新冠疫情的环境。”

  如今不在复赛园区的8支球队分别是勇士队、森林狼队、活塞队、公牛队、尼克斯队、老鹰队、黄蜂队和骑士队。

  这个方案如果要得到实施,必须要联盟和球员工会一致同意。

  根据联盟计划,2020-21赛季预计将于12月开赛。也就是说,从3月11日NBA因新冠疫情暂停以来,未参与复赛的8支球队将有接近9个月时间远离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