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乐透结果出炉 上海队获选秀状元签

字体大小:A A 2020-08-11 10:35: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20年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举行,上海大鲨鱼以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广州龙狮队抽中榜眼签,天津男篮获得探花签。轮其他顺位按照排名倒序产生。

2020年C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

  前男篮国手巴特尔担任了抽签嘉宾的工作,他率先抽出的是代表第一顺位的状元签,最终他抽到了上海男篮。根据之前所推算的概率,上海队仅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接下来抽取的代表选秀第二顺位的榜眼签,被广州队获得;代表选秀第三顺位的探花签,被天津队获得。这样本次乐透抽签的结果就全部产生。

  按已结束的乐透抽签结果,以及之后球队的最终成绩排名倒序,第1-17的具体抽签顺位为:1、上海,2、广州,3、天津,4、四川,5、江苏,6、同曦,7、深圳,8、山西,9、吉林、10、山东,11、广厦,12、福建,13、青岛,14、北控、15、浙江,16、北京(交易给同曦),17、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