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季后赛对阵:绿军vs76人 步行者vs热火

字体大小:A A 2020-08-13 10:33: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NBA东部前八位次已经敲定,季后赛对阵也全部出炉。

2019/20赛季东部季后赛四组对阵全部出炉

  目前东部前八的球队分别是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和魔术。现在唯一的悬念是,热火队和步行者队,哪支球队能拿到东部第4。根据赛程安排,常规赛收官战,两队将展开直接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雄鹿和猛龙是东部最大的热门,凯尔特人和热火实力也不俗,可以说东部前八的对阵相当激烈。

  相比东部,西部的形势更加复杂,特别是第八位次的争夺。目前有四支球队在争夺最后的名额,而且西部确定要打附加赛,比东部的竞争更为解列。

  以下是本赛季季后赛东部具体对阵:

  雄鹿队[1]VS魔术队[8]

  猛龙队[2]VS篮网队[7]

  凯尔特人队[3]VS76人队[6]

  步行者队VS热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