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史蒂文斯完成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20-08-13 15:21: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媒消息,凯尔特人官宣和球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完成了续约。但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绿军官宣续约史蒂文斯

  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声明中说道:“布拉德是当今联盟里最有智慧,最努力的主帅之一。更重要的是,他的品格和正直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视的球队文化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布拉德是一位很棒的队友,也是大家愿意追随的领袖。我们很荣幸能有他继续带领我们追逐下一个总冠军。”

  史蒂文斯是在2013年被凯尔特人从巴特勒大学挖来担任球队主教练的,当时他是队史第17任主帅。执教球队近7个赛季,史蒂文斯共取得了318胜245负的战绩,是球队历史胜场数第四多的主帅。

  目前,凯尔特人以48胜23负位列东部第三。在史蒂文斯的率领下,绿军已连续第六年杀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