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官宣解雇主帅博伊兰 胜率排队史第二差

字体大小:A A 2020-08-15 11:3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公牛官宣解雇主帅吉姆-博伊兰。

公牛主帅博伊兰下课

  公牛队篮球运营总裁迈克尔-莱因斯多夫在声明中表示:““没有人可以质疑吉姆在我们团队的工作热情,我们衷心感谢他在公牛队执教期间的不懈努力和贡献,我们祝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

  博伊兰是在2018年12月正式成为公牛队主帅的,之前他曾执教过马刺。作为公牛队史上第23任主帅,他执教123比赛只赢下39场,胜率只有31.7%,队史第二差!本赛季停摆之前,公牛在65场里战绩只有22胜43负,排在东部第11位,早早地无缘季后赛。

  除了执教战绩不佳,博伊兰在更衣室管理方面也出现问题。据透露,博伊兰试图与球队几位主要年轻球员搞好关系,但拉文和马尔卡宁等人与他的矛盾越来越深,甚至马尔卡宁在卡尼索瓦斯上任之前逼宫管理层,如果不能有一个能用好他的教练,他就申请交易。而公牛把拉文和马尔卡宁视为未来重建核心,他们也希望寻找一位有朝气的教练来带领球队前进。

  博伊兰下课后,助教们仍留在公牛队继续和队员们一起工作和训练。

  目前公牛队新教练一共有四位候选人,分别是掘金队助教小韦斯-昂塞尔德、前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猛龙队助理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以及雄鹿队助教达文-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