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127-114快船总分1-1 东契奇28+8+7

字体大小:A A 2020-08-20 15:4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127-114击败快船,将总比分1-1扳平。东契奇本场赛事延续超高水平发挥,拿到了28分8篮板7助攻。

  快船vs独行侠数据统计

  快船数据统计

  伦纳德空砍35分10篮板2助攻,保罗-乔治发挥低迷17投4中,只得到14分10篮板;另外,小莫里斯14分8篮板2助攻2抢断、祖巴茨3分4篮板、雷吉-杰克逊11分4篮板、路威23分4篮板7助攻、哈雷尔10分2篮板。

  独行侠数据统计

  东契奇28分8篮板7助攻,波尔津吉斯入账23分7篮板。另外,小库里拿到15分3篮板3助攻、特雷-伯克16分、马扬诺维奇13分9篮板;小哈达威17分2篮板3助攻、克勒贝尔4分10篮板3助攻、芬尼-史密斯8分4篮板3助攻。

  快船vs独行侠交锋历史

  首节上来,快船的进攻运转一塌糊涂。雷吉作为主控投篮连续打铁,出球也频繁失误。反观独行侠在东契奇串联下打的风生水起,四分钟刚过,东契奇已送出8分3助攻,独行侠也以15-2暂时领先。此后,小卡站出来上篮得分,终于帮快船止血。路威和哈雷尔也先后打成2+1,分差回到个位数。接下来,两队陷入长时间拉锯战,东契奇造犯规罚球命中,路威跳投也中,单节打完,独行侠29-25暂时领先。

  次节,独行侠开始主打内线,马扬诺维奇连续获得错位机会,他的勾手,他的暴扣先后得分。本节打了4分钟,大马扬得分已经上双,而独行侠领先也回到两位数。被动中,小卡的翻身跳投,雷吉连中三分球,分差再度被追近。此后,战局又陷入胶着,半场结束前,东契奇和小卡展开对飙,东契奇三分、跳投连中,得分突破20大关,小卡罚球命中,也得到18分。半场打完,独行侠61-56领先。

  易边再战,东契奇一上来就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但独行侠没有因此而慌乱,波尔津吉斯三分球命中,克勒贝尔、小哈达威也连续上分,为东契奇减压。快船这边,小卡三分命中,乔治也终于投进个人首球,努力为队伍止血。可三节后段,独行侠多点开花,掀起新的高潮,波神外线造犯规罚球3中3,小哈达威三分入网,伯克里突外投连拿4分,三节打完,独行侠98-85领先。

  末节,大马扬一次暴扣打成2+1,又助攻伯克跳投得分,最多的时候,独行侠领先了18分。快船没有放弃,还在努力追赶,乔治找到一些感觉,外线出手连中。可在防守端,快船依然做的很糟糕,被小库里突破、三分连续打成。比赛最后3分半钟,路威补篮得手,小卡翻身跳投也进,分差回到10分。此后,快船还在追赶,却已经无济于事。全场打完,独行侠127-114击败快船,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快船vs独行侠精彩回放

  快船:科怀-伦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保罗-乔治、雷吉-杰克逊

  独行侠: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东契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