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大会或将被推迟

字体大小:A A 2020-08-21 11:40: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的消息,原定于10月中旬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日期或许要推迟数周,同时选秀大会也有延期的可能性。

2020/21赛季NBA自由球员市场将被延期

  按照NBA原定的计划,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将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举行,自由球员市场是10月18日开启,2020/21赛季开启时间在12月1日。

  就在近日,有报道称NBA球员工会已经通知球员们,自由球员市场和NBA选秀大会很可能要被推迟几周才开启,因为NBA对于下赛季预期收入的不确定性,延期会让联盟和球员工会对20-21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有个更好的预判。

  此外,NBA下赛季的揭幕日期就如之前报道的一样,很可能也会被延迟。球员工会干事长罗伯特茨表示,下赛季可能会到明年1月到3月之间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