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增加注册窗口期 更换外援无限制

字体大小:A A 2020-08-22 10:21: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CBA官方发布了《2020/21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和以往赛季相比,本次的规定主要有两点变化:一是新增了注册窗口期;二是新赛季将不限制俱乐部外援更换次数,但最多只能同时注册4名外援。

  对于“注册窗口期”这个新增的名词,CBA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在本赛季中,由 CBA 联盟自行确定的办理国内球员注册报名手续的时间范围。”

CBA新赛季注册窗口期是什么意思

  也就是说,CBA将在赛季中的某个时间范围,确定一个类似于足球联赛中的转会窗口。不过CBA的注册窗口期的不同之处在于,根据官方给出的规定,在注册窗口期的时间内,只有球员互换和自由球员的认领才会被受理,租借及转会并不会被受理。

  另外,关于本赛季的注册窗口期的具体时间,则会另行公布。

CBA新赛季不限制外援更换次数

  除了新增“注册窗口期”,CBA相比较以往赛季的一个大变化是将不再限制更换外援的次数。在此前的规定中,CBA每支球队一个赛季有4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而如今,球队在赛季中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外援更换,而且同时签约外援的上限也增加到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