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官宣雷特-布朗下课 泰伦-卢成头号候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8-25 10:14: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雷特-布朗。球队目前正着手寻找新的主教练,泰伦-卢成为头号候选人。

76人官宣布雷特-布朗下课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76人被凯尔特人4-0横扫出局,成为NBA季后赛第一支出局的球队,主帅雷特-布朗下课无可避免。实际上早在球队出局之前,76人高层就对布朗的执教水平以及他处理西蒙斯和恩比德之间的关系表示失望,毕竟高层还是希望能够保留恩比德和西蒙斯这对核心组合。

  有消息人士透露,球队的计划将是继续让总经理布兰德监管篮球方面的运作,不过同时也会考虑对整个管理层进行比较大的变动。在76人高管看来,球队的未来依然要围绕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个人前进。76人打算通过更多的交易和人员变动,来让恩比德和西蒙斯产生最大化的效益。

  据悉,76人将支付布朗鱼虾两年1000万的合同,随后会寻找新的主教练。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快船的助理教练泰伦-卢。2016年,卢带领骑士队夺得队史第一个总冠军,而且泰伦-卢敢于挑战超级巨星,这是他吸引76人队管理层的地方。

  布朗已经执教76人7个赛季,总战绩为221胜344负,胜率为39.1%,季后赛战绩为12胜14负,胜率为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