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杨、梅奥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0-08-25 11:02: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CBA在官网公布了《CBA联盟关于公布俱乐部获得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名单的函》,其中北京首钢有意引进的绯闻外援约瑟夫-杨被同曦队使用优先续约权,救火外援梅奥也被辽宁队使用了优先续约权。

  这次CBA公布的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中包括了14支球队,涉及3名球员。其中广东男篮有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福建男篮有泰-劳森;吉林男篮有多米尼克-琼斯;山东男篮有哈德森;北控男篮有弗格;同曦男篮有约瑟夫-杨。

  以下是CBA官方公告:

  各CBA俱乐部、外籍球员:

  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及《CBA联盟关于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申请办法和流程的补充通知(一)》(中篮联〔2020〕225号)的相关规定,经对各有关俱乐部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现公布各俱乐部获得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名单如下:

CBA公布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

  俱乐部须在CBA联盟规定的时间(另行通知)内为获得优先续约权的外籍球员提供续约合同,续约合同须依照《2020-2021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附件五第二条第(三)款、第(四)款的规定出具。如俱乐部未在CBA联盟另行规定的时间内为该外籍球员提供续约合同,则被视为放弃该外籍球员的优先续约权。本函中的内容与《2020-2021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中的附件五“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申请办法及流程”及《CBA联盟关于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申请办法和流程的补充通知(一)》(中篮联〔2020〕225号)的规定不一致的,均以本函为准。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