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次! 字母哥荣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20-08-26 11:3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NBA官方宣布,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荣膺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首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字母哥荣膺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

  本赛季,雄鹿是全联盟防守效率最佳的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只丢103.36分。

  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角逐中,字母哥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犹他爵士队防守大闸鲁迪-戈贝尔,荣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从NBA公布的最佳防守球员投票结果来看,字母哥获得75张第一选票,18张第二选票和3张第三选票,总分高达432分。排名第二的安东尼-戴维斯获得14张第一选票,30张第二选票和40张第三选票,总分为200分;排名第三位的鲁迪-戈贝尔获得6张第一选票,44张第二选票和25张第三选票,总分为187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字母哥第一次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也是雄鹿队史上第二位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第一位是西德尼-蒙克利夫。

  除了最佳防守球员,字母哥还有望在本赛季卫冕常规赛MVP。如果能够成功当选,字母哥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在同一个赛季包揽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人,另外两位是迈克尔-乔丹和奥拉朱旺。

  在本赛季停赛之前,字母哥场均贡献29.6分13.7个篮板和5.8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