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发声:我们要求正义 坚决抵制

字体大小:A A 2020-08-27 10:28: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乔治-弗洛伊德死亡引发的黑人示威尚未结束,美国威斯康星又出现了黑人遭到警察枪击事件,这也再次引发了黑人群体的愤怒。NBA举行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声。

  美国威斯康星黑人遭遇警察枪击事件发生后,NBA的球星们不仅发生谴责,还把对争议的追求付诸行动。率先作出行为的是雄鹿,原本球队与魔术队在今日凌晨要进行第五场较量,但雄鹿罢赛,随后火箭对雷霆、湖人对开拓者的两场赛事也同样罢赛。

勒布朗-詹姆斯怎么看待黑人遭枪击事件

  之后,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去TM的!我们要求改变,受够了现在这些。”

  他还相继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好几条动态,继续表达对黑人被枪击案的高度关注。他先是转发了快船主帅里弗斯的言论,“为什么我们一直爱着这个国家,但这个国家却不爱我们呢?”他配上自己的评论,“有震撼力!”

  勒布朗发出了更强烈的威胁,他转发了“今天3场NBA季后赛将被推迟取消”的消息,他回复说,“这是抵制,不是什么比赛推迟。”

  他还转发了这次黑人被枪击案所在的威斯康辛州司法部门举行的新闻,质疑说,“他们到底能解决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