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控和上海双方交易达成 高尚随即被买断

字体大小:A A 2020-08-29 11:20: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东方体育日报》的透露,上海与北控的交易已经达成,但上海会买断高尚的合同。

北控与上海交易已经达成

  新赛季不断临近,CBA各种球队都在忙着补强和交易。作为2019/20赛季的黑马北控队,在休赛期就和上海队进行了交易,得到了李根和罗旭东,上海队则得到了宗赞和高尚。不过罗旭东在体检时出现了伤病,导致北控队只得到了李根一人。上海队这边将准备买断高尚的合同,这样一来,高尚则成为了自由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男篮已经与北京北控达成交易,球队送出李根换取高尚和宗赞,与此同时,大鲨鱼将买断高尚的合同。此外,两名新援刘铮和可兰白克,将于近日陆续与球队会合!”《东方体育日报》官方社交媒体如是表示。

  上海队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只排名第16,在选举大会中摘得状元,还准备签下前新疆队长可兰白克和广厦锋线刘铮,如此一来,高尚的位置就显得比较尴尬了,因此买断高尚的合同也是情理之中。

  对于北控来说,他们得到了李根,还签下了前新疆队锋线俞长栋,弥补了宗赞和高尚的离开,实力也是没有太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