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总比分4-2淘汰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8+9+9

字体大小:A A 2020-08-31 10:12:1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暂时以总比分2-3落后的独行侠背水一战,一度落后23分的他们本有机会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但凭借莱昂纳德33分14篮板的表现,快船最终以111-97击败独行侠,以4-2的总比分淘汰独行侠,晋级到西部半决赛。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快船以一波7-0开局,独行侠很快就还以颜色,逐渐将失分之回。而在本节最后35秒,东契奇命中三分,马扬诺维奇扣篮得手,独行侠以34-29超出。

  这个系列赛,快船一直与独行侠对攻。首节被反超后,快船终于拿起防守的武器。第二节独行侠进攻遇到了极大的麻烦,很快就丧失优势。双方几度战平后,本节独行侠只得了17分,半场结束时以51-57落后。

  易边再战,快船保持强大的防守压力,双方差距终于拉开。第三节一开始,莱昂纳德就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20-3开始本节,一举以77-54取得23分的优势。在近6分钟里,独行侠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三节过后,独行侠以74-85落后。

  独行侠仍不放弃,东契奇命中三分,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2-88。沙梅特还以三分,莱昂纳德两次中投命中,快船稳住阵脚。比赛还有3分24秒时,杰克逊也投中三分,快船以111-96领先。快船此后不断投篮不中,未能再得分,但也成功限制了独行侠,仍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

  双方首发:

  快船:沙梅特、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伯克、东契奇、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