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赛季CBA外援政策已确定 允许外援登场

字体大小:A A 2020-09-04 11:39: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知名体育媒体人“半神半卡特”透露,新赛季CBA联赛外援政策已经敲定,目前在国内的外援可以参加比赛,只是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出场节数受到一定的限制。

2020/21赛季CBA联赛外援使用政策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新赛季CBA联赛外援政策已经敲定,此前传闻的全华班开赛并不属实。据我了解,目前正在国内、或在“入境禁令”取消前可以入境的外援将被允许参赛,但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他们的出场时间将在原定的四节四人次基础上被进一步限制,而在禁令取消后,外援政策将逐渐向此前计划方向恢复。”据“半神半卡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少外援无法回到国内参赛,因此在前不久刚节数的2019/20赛季CBA联赛复赛中,不少球队均使用了全华班出战,CBA也对于外援的使用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全华班球队对阵有外籍球员(含亚洲外籍球员)的球队时,有外籍球员的球队应执行外籍球员(含亚洲外籍球员)4节4人次,第四节只能上场1人次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