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15-100击败雄鹿总分3-0 字母哥21+16

字体大小:A A 2020-09-05 11:45: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热火vs雄鹿。热火在一度落后14分耳朵情况下,由吉米-巴特勒率队发动反击并完成了逆转,最终热火115-100击败雄鹿,总分3-0率先拿下了赛点。

  热火vs雄鹿数据统计

  热火数据统计

  吉米-巴特勒30分7篮板6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5分5篮板,巴姆-阿德巴约20分16篮板,杰-克劳德17分,希罗13分8篮板

  雄鹿数据统计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1分16篮板9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7助攻,布鲁克-洛佩兹22分6篮板,希尔13分

  热火vs雄鹿精彩回放

  德拉季奇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拉开双方系列赛第三场帷幕,誓要拿下此役的雄鹿将士们立刻做出回应,米德尔顿和洛佩兹联手射中三分,打出一波15-5进攻高潮,雄鹿以15-8开局。克劳德一人飙中2记三分,伊戈达拉、罗宾逊和德拉季奇也纷纷在外线发威,瞬间热火将比分以29-28反超。而雄鹿依靠希尔的压哨跳投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0-29领先。

  次节,雄鹿攻势不减,一波7-0小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37-29。但好景不长,雄鹿的进攻突然停滞,在接下来长达3分钟时间内一分未得,琼斯的三分球帮助热火打破僵局,6分49秒,克劳德也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至38-39。马修斯的三分令雄鹿重新找回进攻节奏,4分50秒,巴特勒在防守米德尔顿时有垫脚嫌疑,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吹罚巴特勒一级恶意犯规。凭借一波14-5进攻高潮,雄鹿将优势扩大到10分。而热火凭借阿德巴约和琼斯的进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0-57。

  异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着得分,雄鹿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巴特勒一人砍下10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导演一波10-0小高潮,热火以67-66反超。洛佩兹的三分帮助雄鹿稳住军心,希尔也随后打进两球,雄鹿依靠21-8攻势,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之多。三节战罢,雄鹿以87-75领先。

  末节,巴特勒连投再罚砍下11分,带领热火打出一波21-6攻势,将比分以96-93反超。希尔连续打进两球帮助雄鹿打破得分荒,字母哥紧接着也来个大跨步扣篮,雄鹿以99-98重新获得优势。暂停回来后,巴特勒又导演一波9-1小高潮,2分15秒,热火获得7分领先优势。随着洛佩兹和米德尔顿三分不中,最终雄鹿以100-115不敌热火。

  热火vs雄鹿首发阵容

  热火:吉米-巴特勒,戈兰-德拉季奇,巴姆-阿德巴约,杰-克劳德,邓肯-罗宾逊

  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埃里克-布莱德索,威斯-马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