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右脚脚踝扭伤 雄鹿或因此被横扫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20-09-06 10:34:3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北京时间9月6日,The Athletic雄鹿记者Eric Nehm报道,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右脚踝扭伤,他能否出战东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存疑。

  昨天雄鹿与热火的半决赛第3场,字母哥右脚踝扭伤,而且在走路时明显一瘸一拐。最终,阿德托昆博首发上场35分钟,21中7,三分球7中0,罚球12中7,贡献21分16篮板9助攻1抢断2盖帽。

  字母哥的上场时间引起了外界热议,人们认为作为当家球星,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理应打更多时间。比赛结束后,他本人表示:“我感觉挺好的。没错,我本可以打更长的时间。”虽说如此,但他走出赛场时是一瘸一拐的。

  雄鹿目前已经0-3落后热火。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很可能即将结束,因为NBA历史至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季后赛0-3后翻盘。

  在对阵热火的3场比赛里,阿德托昆博场均贡献22.7分13.3个篮板7次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5.1%,三分球命中率15.4%,罚球命中率则是54.1%。

  热火重兵把守内线,放他去投篮。这样的策略很奏效,现在,阿德托昆博有可能面临NBA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在季后赛被横扫的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