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希正式续约留守江苏男篮 妻子陪同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20-09-07 11:02: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江苏男篮8月底官宣与吴冠希达成顶薪续约意向后,吴冠希就在昨日与江苏男篮正式完成续约,其妻子张常宁陪他一起见证了这个续约时刻。

吴冠希正式续约留守江苏

  上赛季结束后,吴冠希就接到不少球队抛来的橄榄枝,其中总冠军广东男篮就是追求者之一。只不过在8月底江苏男篮就宣布与吴冠希达成了续约意向,毕竟吴冠希在江苏打得极为出色,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3分8.1篮板1.2助攻1.5盖帽的数据,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还曾经打出过31+13的数据,还在赛季最后4场连续轰下至少20+8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吴冠希还入选了中国男篮最新的24人集训大名单,也是目前集训队年龄最大的球员,可见吴冠希的能力有足够出色。

  不过吴冠希选择留守江苏也不意外,毕竟江苏男篮给予他顶薪,而且他的未婚妻、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是江苏人,也让外界早就认为他为了爱情也会留守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