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111-89猛龙总分3-2夺赛点 布朗27分

字体大小:A A 2020-09-08 10:22: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NBA季后赛凯尔特人vs猛龙。布朗本场赛事得到27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和7个助攻,两人率队6人得分上双,并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最终111-89击败猛龙,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2,夺得赛点。

9月8日凯尔特人vs猛龙战报

  凯尔特人vs猛龙数据统计

  凯尔特人数据统计

  布朗得到27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沃纳梅克得到12分

  猛龙数据统计

  范弗利特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洛里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0分

  凯尔特人vs猛龙精彩回放

  布朗开赛后非常积极,他连得7分率队以9-3领先。阿奴诺比上篮还击,斯马特命中三分,沃克突破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8-5领先。伊巴卡勾手命中率队追回4分,沃纳梅克三分还击,塔图姆连进两球,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洛里罚中两球结束首节,猛龙队以11-25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朗和沃纳梅克分别突破得手,半场前6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1-25领先16分。猛龙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塔图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48-25领先23分。范弗利特两罚止血,斯马特连拿5分,沃纳梅克又中三分,绿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洛里追回3分,布朗还击4分,托马斯三分中的,沃克打进压哨球,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35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6分,塔图姆得到12分,沃纳梅克和斯马特各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7分。

  西亚卡姆连拿6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仍落后21分。布朗回应三分,范弗利特又连追6分,凯尔特人队毫不逊色,斯马特、沃克和泰斯轮流得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5-47领先28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克命中三分,范弗利特还击三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63-87落后24分。

  沃纳梅克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托马斯和鲍威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73-91。沃克罚中两球稳住局势,泰斯也在篮下得分绿军把优势拉回到22分。猛龙队换上替补后连追7分,凯尔特人队没有任何懈怠,斯马特和布朗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他们以105-8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11-89获胜。

  凯尔特人vs猛龙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