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推迟!NBA选秀大会被曝暂定11月18日

字体大小:A A 2020-09-10 10:53: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ESPN报道,NBA联盟已经和球员工会达成一致意见,将下赛季的一些重点日程进行推迟,其中2020年NBA选秀大会则推迟至当地时间11月18日。

选秀大会暂定于11月18日进行

  在NBA联盟和球员工会发出的备忘录中,联盟已经通知30支球队,本赛季选秀大会有可能会推迟到11月18日,这要比原定的日期整整晚了一个多月的时间。NBA解释道,将选秀日期从10月16日退后,可以进行更多选秀前的准备与联合试训。这一延迟使联盟和工会能够协商修改集体谈判协议,可以有更多时间来进行2020-21赛季的薪资帽是一个重要原因,球队需要这些数据来围绕选秀进行交易。

  此前森林狼幸运地拿到了状元签,拉塞尔与唐斯有可能与安东尼-爱德华兹联手。获得榜眼签的勇士,能否得到心仪的詹姆斯-怀斯曼?黄蜂拿到探花签,很有可能拿下球哥的弟弟“三球”。其他顺位分别是,4公牛,5骑士,6老鹰,7活塞,8尼克斯,9奇才,10太阳,11马刺,12国王。13鹈鹕,14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