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侯逸凡加盟被北控男篮 前者签2年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0-09-10 11:33: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CBA官方公布了北京北控男篮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前上海男篮球员李根和江苏肯帝亚球员侯逸凡在列,两人均签下C类合同。

  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有消息曝李根将离开上海加盟北控,如今出现在北控男篮的注册名单中,也坐实了李根加盟的消息。据悉,李根和北控男篮签的是2年C类合同,而侯逸凡则为2+1的C类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根据规定,C类合同最低年薪为30万元,最高年薪为球队顶薪合同年薪减去50万元。C类合同到期后,北控男篮将拥有李根和侯逸凡的顶薪(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

  新赛季CBA实行工资帽制度,李根加盟北控之后,如果他在上海的年薪超过了北控这份新合约所开出的年薪,那么根据规定多出的部分将由上海承担,但不计入上海的工资帽内。

  李根上赛季受困伤病,仅出战20场比赛,场均出战23.8分钟,可得到8.9分、2.1篮板和1.5次助攻。侯逸凡上赛季代表江苏出战39场,场均出战22.8分钟,可以得到7.1分2.4篮板1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