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加盟北京首钢 双方签C合同为期5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9-10 11:53: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CBA公司在官网公布了北京首钢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名单一共有17人,其中前深圳男篮中锋李慕豪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悉,新加盟的李慕豪与北京男篮签约5年。

李慕豪转会加盟北京首钢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公示更新,北京首钢提交杨阿力、李慕豪、周仪翔、张卓、刘晓宇、方硕、薛驰、孙晨然、陈赞宇、张才仁、李佳益、朱彦西、王骁辉、段江鹏、翟晓川、塔瑞克·加尼尤和常林共17位球员的注册材料,公示期截止至9月11日17点。

  新近加盟首钢的中锋李慕豪为C类合同,他与首钢签下了一份五年长约。此外,方硕是首钢队中唯一的D类合同顶薪本土球员,他今夏与首钢的合约到期,随后签下三年续约合同。不久前方硕刚刚迎来30岁生日,同时拿到顶薪合同,可谓双喜临门。

  根据CBA联赛球员注册、管理规定,球员C类合同到期之后,原俱乐部拥有该球员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C类合同最低年薪为30万,最高年薪为球队顶薪合同年薪减去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