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开赛时间不早于圣诞节 希望打满82场

字体大小:A A 2020-09-12 10:53: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NBA昨日和球队老板们进行了电话会议,会议上讨论了下赛季的赛事,NBA方面倾向于减少球队的旅行,从而让球迷们能重返球馆观赛。

2020/21赛季NBA开赛时间

  记者查拉尼亚透露了这场电话会议的内容,NBA已经通知球队老板,下赛季的开赛时间不会早于圣诞节,而且NBA会提前八周通知下赛季的正式开赛时间。

  今天,NBA和30支球队的总经理召开电话会议,联盟表示下赛季的开赛时间依然不确定。

  关于下赛季,相比于目前的复赛模式(在一个封闭园区进行),NBA更倾向于减少球队的旅行,从而能够让球迷们重返球馆。

  此外,联盟的目标是下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

  除了下赛季的开赛时间和模式,NBA还公布了本月下旬举办的联合试训内容,将计划分为两个部分,9月中旬到10月上旬进行体检、球场训练和视频面试;10月中旬到选秀大会当天,球队将可以对新秀进行面试,但是没有试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