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球员注册名单:阿联苏伟任骏飞三人顶薪 

字体大小:A A 2020-09-12 11:08: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CBA官网公布了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新赛季本土球员注册名单,其中三个顶薪球员名额都已使用,分别是易建联、苏伟和任骏飞,赵睿则与广东队续约了为期2年的C类合同。

广东公布球员注册名单

  根据公示,广东男篮这17名本土球员注册名单中,合同为D类顶薪合同的共有3人:易建联、任骏飞、苏伟。他们三人的合同均为合同期内延续,金额为广东队内前三高。其中易建联和苏伟的合同均只剩下1年,任骏飞的合同还有4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易建联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跟腱受伤,极有可能缺席未来一整个赛季。

  赵睿续约球队两年,他的合同为C类,周鹏有延续与球队的老合同,还有2年时间。胡明轩、徐杰也同样和球队还有两年合约。

  进入主力轮换阵容的徐杰和杜润旺,他们的合同类别为A1类,分别还有2年和1年的合同期。其余7名国内球员的合同类别同样为A1类,合同期限从1年到4年不等。其中李英博、刘旭乘2人被租借到了福建队。

  根据新赛季的CBA球员注册管理规定,A1类合同到期后,原俱乐部享有该球员的B类独家签约权;C类合同到期后,原俱乐部享有该球员的D类独家签约权;D类合同到期后,原俱乐部享有该球员的D类独家签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