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豪斯违规接触访客 本赛季将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0-09-12 12:04: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官方发布声明,称豪斯将离开奥兰多复赛园区,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豪斯违反联盟规定赛季被取消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汉内斯之前得到的线报,豪斯涉嫌让一名女性新冠病毒检测人员进入他的酒店房间。尽管豪斯坚称自己是无辜的,但联盟通过调查得到的证据显示,该访客确实曾进入豪斯房间。

  最终经过调查,NBA公布了对豪斯违反联盟防疫规定的调查结果。得出的结论是——

  1、当地时间9月8日,豪斯违规在其房间内接待一位访客数小时,而此人并不具备进入园区的资格。

  2、没有证据显示其他球员或员工与该访客有过接触,或者参与过此次事件。

  处理结果是豪斯将离开复赛园区,不会在本赛季剩余比赛回归。

  今年季后赛,现年27岁的豪斯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出场31.0分钟,交出11.4分5.8篮板1.4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5.8%。

  西部半决赛前3场,湖人队总比分3-1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