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4-1淘汰火箭晋级西决 詹姆斯砍29+11+7

字体大小:A A 2020-09-13 14:04:3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湖人和红队展开半决赛第五场对决,紫金军团本场打得轻松写意,他们整场从未落后,最多时一度领先30分,最终119-96轻取对手,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这也是球队自2010年以来首度进入西决,他们将会等待快船和掘金的胜者。

  比赛回顾:

  上一场调整首发后,詹姆斯的攻击性加强,而首发出场的莫里斯也表现不错。湖人今天也是由詹姆斯率先发起攻击,射手也不含糊,前3分钟就投中3个三分球,以一波13-2开局。首节中段,詹姆斯也命中三分,湖人以23-7领先。詹姆斯已经拿下了11分,戴维斯还没得分,甚至还没出手投篮。湖人本节就一度以33-11领先了22分。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命中率下降,但仍以35-20结束。

  第二节双方差距几度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2分58秒时,比分变成44-53。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几次强打篮下成功,湖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2-51领先。

  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火箭上半场还能追回,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到了第三节,双方差距又一次拉开,朝着30分而去。

  内线是湖人的天下,而外线三分的比较也是湖人占了上风。本节打了近一半时,湖人就以81-61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超过5分钟的时间,火箭未能命中一球。湖人继续内外开花,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从而以95-69领先了26分。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库兹马和隆多相继命中三分,湖人以101-71领先了整整30分。此后他们命中率略有下降,但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湖人闯进西部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戴维斯、詹姆斯、马基夫-莫里斯、丹尼-格林、波普

  红队:塔克、科温顿、威斯布鲁克、戈登、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