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19分逆转快船拖进抢7大战 约基奇砍34+14

字体大小:A A 2020-09-14 10:09:4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掘金在第六战中完成了19分的大逆转,以111-98击败快船,把系列赛拖入了抢七大战。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掘金以6-0开局,快船很快就找回感觉,还以一波15-4,一举以15-10反超。快船身高没什么优势,但却不断攻击篮下,首节过后以34-26领先。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掘金将比分追成45-47,不过此后他们突然陷入困境,超过4分钟一分未得。快船连续近距离得分,以一波16-2结束本节,一举以63-47结束上半场。

  乔治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快船在第三节以68-49取得了19分的优势。掘金没有让差距继续扩大,哈里斯两罚两中,约基奇和米尔萨普相继篮下得手,在46秒内连得6分,开始大举反击。一波23-5后,他们只以72-73落后。快船失去手感,叫了暂停也不起作用。这一节快船只得了16分,前三节只以79-77领先。

  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克莱格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掘金以82-79反超。首轮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翻盘,掘金希望能好戏重演。

  约基奇连续命中三分,掘金以91-84扩大优势。乔治还以一记三分,但却未能掀起反击潮。掘金频频三分命中,展现无比的韧性。比赛还有4分10秒时,约基奇转身“金鸡独立”命中,掘金以101-91领先了两位数。

  关键时刻,快船又一次手软,近3分钟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分27秒时,约基奇又一次三分命中,掘金以106-93领先。无奈之下,快船主帅里弗斯用掉最后一个暂停。

  暂停并没起作用,比赛重新开始后,快船就失误,哈里斯也命中三分,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成功把系列赛拖进抢7大战。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小卡、小莫里斯、祖巴茨

  掘金:穆雷、加里-哈里斯、杰拉米-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