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贺天举不与辽宁男篮续约 11年老臣或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0-09-15 11:23: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体育博主“江南的城”爆料,辽宁男篮如果不在今天为球员贺天举完成球员注册的话,那么这位11年的老臣就有可能离队。

贺天举或离开辽篮

  “消息源:在注册截止时间之前如果辽宁队还没有能为贺天举完成注册,基本上就意味着这位2009年进入cba,为辽宁队效力11年之久,辽宁队历史上第一位征战过nba夏季联赛的老将即将离队。”体育博主“江南的城”透露,贺天举很有可能离开辽宁男篮。

  不过他随后补充说续约几率比较大,官宣前一切都有可能。“根据最新消息源透露,贺天举成功续约继续为辽宁队出战的几率很大,但是,一切以官宣为准,从我个人感情上来说,希望大家都留队,但是新的规则下,也有太多的不可预测。”

  出生于1990年的贺天举,身高2.06米,曾被誉为“朱芳雨接班人”,同时也是辽宁男篮锋线上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凭借强壮的身体和精准的三分,得到了入选国字号球队的机会,还获得了NBA鹈鹕队的青睐,曾代表鹈鹕出战NBA夏季联赛。

  不过近年来连续不断的伤病让贺天举状态日渐下滑,虽然随着辽宁男篮获得了2017/18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与巅峰时期相比已无法同日而语。上赛季贺天举一共代表辽宁男篮出战48场,场均上场20.3分钟,贡献8.1分2.6篮板0.7助攻。

  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就是15日,如果今天18点官网的更新辽宁队名单中没有贺天举,那就意味着贺天举离队成为事实。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贺天举本赛季无球可打,根据规定本赛季设有注册窗口期,成为自由球员的贺天举如果在窗口期有球队认领,那么依旧可以注册上岗,目前CBA公司还没有公布新赛季注册窗口期的具体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