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阵容出炉:詹姆斯字母哥东契奇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20-09-17 10:35: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和字母哥领衔一阵,哈登、东契奇和戴维斯也入选。

NBA最佳阵容一队

  NBA最佳阵容一阵除了勒布朗和字母哥,其他3人是火箭的哈登、独行侠的东契奇和湖人的戴维斯。其中,勒布朗和字母哥都是获得全票。

  这是勒布朗第16次入选最佳阵容,创下NBA历史最多纪录,此前他的15次入选纪录和邓肯、科比、贾巴尔持平。

  这也是勒布朗第13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他曾经连续11次入选一阵,只是去年因为伤病没中断了这个纪录。

  最佳阵容二阵名单是雷霆的保罗、开拓者的利拉德、猛龙的西亚卡姆、快船的莱纳德和掘金的约基奇。

  最佳阵容三阵名单是76人的西蒙斯、火箭的维斯布鲁克、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热火的巴特勒和爵士中锋戈贝尔。

  在这15人的名单中,东契奇、塔图姆、西蒙斯和西亚卡姆都是第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

  一队:字母哥、詹皇、哈登、浓眉、东契奇

  字母哥:29.6分13.7篮板5.8助攻1抢断1盖帽

  詹皇: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0.5盖帽

  哈登:34.4分6.4篮板7.4助攻1.7抢断0.9盖帽

  浓眉:26.7分9.4篮板3.1助攻1.5抢断2.4盖帽

  东契奇:28.7分9.3篮板8.7助攻1.1抢断0.2盖帽

  二队:莱昂纳德、约基奇、利拉德、保罗、西亚卡姆

  三队:塔图姆、巴特勒、戈贝尔、西蒙斯、维斯布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