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浙江签约NCAA全能内线悍将拉科塞维奇

字体大小:A A 2020-09-17 14:59: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外媒Sportando报道,浙江稠州签约NCAA内线球员拉科塞维奇。

NCAA内线悍将加盟浙江男篮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浙江男篮迎回布兰登-保罗,并续约兰兹博格。另外将邓蒙放走,如此一来,浙江男篮将继续在新赛季拥有两名外线外援。

  但是对于浙江的内线来说则相对比较薄弱,因此拉科塞维奇的到来有望补强浙江男篮的内线。

  国内体育博主“江南的城”透露,“由于美国疫情形式依然严峻,我国对来华的美国人士还是采取严控的措施,这也导致了新赛季有可能很多球队会倾向寻找欧洲的外援,当然也有一些球队已经签下了美国外援,但是今年各家经纪公司也都会给CBA球队推荐欧洲的外援 。”

  拉科塞维奇来自美国NACC南加州大学,他在大三时场均能够砍下14.7分9.3篮板1.4封盖,大四场均也有10.5分8.3篮板1封盖进账,另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

  上赛季浙江男篮闯进季后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辽宁男篮苦战到最后一刻才遗憾告负,就此止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