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与莫泰签约一年 与周琦组内线双塔

字体大小:A A 2020-09-18 11:56: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立陶宛外援莫泰尤纳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了与新疆男篮签约一事。据悉,莫泰与新疆男篮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莫泰加盟新疆男篮

  此前曾传出莫泰尤纳斯和新疆男篮彼此有意的传言,而就在近日,莫泰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了这则消息。谈及加盟新疆队的原因,莫泰尤纳斯表示:因为他们是一支胜利之师。

  “我和新疆队签约是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一支胜利之师。”莫泰尤纳斯表示,“新疆队曾经获得过CBA联赛的冠军,并且在联赛中具备四强的实力,因此是一支能够获得胜利的球队,这正是我所寻找想为之效力的地方。”

  据立陶宛篮球记者透露,莫泰休赛期期间还与一些欧洲的球队和其他一些CBA球队有过接触。但新疆男篮薪酬是最好的,并且球队战绩也出众。所以选择加盟新疆男篮。另外考虑到CBA赛季较短,在赛季结束后有机会加盟NBA球队,所以莫泰觉得加盟新疆是最好的选择。

  现年29岁的莫泰尤纳斯在2011年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火箭队。在NBA生涯里,莫泰最高光的赛季是在2014-15赛季,代表火箭场均得到12分5.9篮板1.8助攻,在2014-15赛季进步最快球员排在第8位。

  2017年,莫泰加盟山东男篮,开启了在CBA的征程。上赛季莫泰尤纳斯效力于上海男篮,场均得到22.8分15.1个篮板3.6助攻1.8抢断,依然是CBA表现最好最全能最全面的外援。

  上赛季周琦获得最佳防守球员,而莫泰的数据全面压制本赛季的MVP易建联,所以周琦与莫泰的内线双塔组合,绝对是CBA内线的禁区,攻防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