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字母哥力压詹姆斯蝉联常规赛MVP

字体大小:A A 2020-09-19 11:0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NBA官方宣布,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当选2019/20赛季常规赛MVP,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阿德托昆博当选常规赛MVP

  本次进入MVP最终候选名单的是字母哥、詹姆斯和哈登三人,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字母哥和詹姆斯包揽了所有第一选票,字母哥获得85票,詹姆斯获得16票。最终字母哥力压詹姆斯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成为历史第12位蝉联常规赛MVP的球员,还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同赛季包揽最佳防守球员和常规赛MVP的球员,此前两位是迈克尔-乔丹(1988年)和哈基姆-奥拉朱旺(1994年)。

  本赛季常规赛,阿德托昆博场均出场30.4分钟,得到29.5分13.6篮板5.6助攻。雄鹿战绩为56胜17负,排名全联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