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禁止劳森参赛 美媒评论NBA对他没兴趣

字体大小:A A 2020-09-20 10:07:4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NBC体育》专栏作家库特-赫林对前NBA球员泰-劳森的近况进行了关注,赫林表示劳森在被禁止回到CBA之后,NBA球队也不太可能在他身上下赌注了。

  最近劳森在社交媒体上的行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不仅让福建浔兴男篮拒绝与他续约,也让他永远无法再在CBA联赛打球了。

  针对劳森事件,福建浔兴男篮发了这样一份声明:“鉴于泰-劳森于9月18日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不当言论,与本俱乐部长期以来恪守的社会责任和核心价值观不符,给俱乐部和CBA联赛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本俱乐部决定:依据CBA联赛关于外籍球员注册制度之规定,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将不再与外援泰-劳森签署新赛季的《外籍球员聘用合同》。

  另据知名篮球记者宋翔透露,CBA联盟已经告知各球队,劳森已经被列为CBA联盟的外援黑名单。

  对于劳森的未来,赫林直言:“劳森的速度、创造空间和得分的能力可以帮助一些NBA球队,但是这样的事件使得NBA球队不太可能在这位32岁的控球后卫身上下赌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