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高薪续约猛龙 800万步入高薪主帅行列

字体大小:A A 2020-09-22 11:55: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已经和球队完成了续约,双方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该合同,纳斯每年能够得到800万美元的薪水,这也让纳斯进入了联盟高薪主帅的行列。

  NBA记者萨姆斯也透露了纳斯续约猛龙的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本周二与球队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年薪高达800万美元。”

  虽然纳斯和猛龙合同续约的具体日期目前并未知晓,但一年800万美元的薪水是大多数球队主帅2-3年的总薪资了,这也意味着纳斯步入了NBA高薪主帅的行列。要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2015年的薪水得1100万美元,此后2019年与马刺完成续约,成为了NBA薪资最高的球队主帅。而快船的里弗斯主帅收入为1000万美元,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以及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都是高薪主帅。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纳斯已经证明了他就是NBA最优秀的主帅之一,去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纳斯率领猛龙队夺冠,总决赛纳斯针对库里所采用的一盯四联战术成为舆论焦点。而在本赛季,在小卡离队且没有引进强援的情况下,猛龙队仍然在东部位列第二,而季后赛他们也是与凯尔特人队在次轮大战7场最后才饮恨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