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官宣多诺万出任新主帅 曾执教雷霆5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9-23 10:32: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公牛队官方宣布,比利-多诺万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对外透露。

公牛官宣多诺万成新任主帅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多诺万从雷霆离任之后,公牛队执行副总裁卡尼索瓦斯就积极追求多诺万,表示公牛是一支年轻而有天赋的球队,希望他能够执教这支历史上的豪门球队。

  最终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多诺万的代表温特伯恩和公牛官员完成了协议,将出任下一任主教练。

  现年56岁的多诺万过去5年一直在雷霆执教,率队战绩是243胜157负,胜率达到60.8%,并一直率队打进了季后赛。多诺万此前和雄鹿主帅布登霍泽尔被NBA教练协会评选为本赛季最佳教练。

  由于多诺万和雷霆的合同在本赛季到期,双方没有达成一份长的续约合同,所以分道扬镳。消息源称,因为雷霆队进入真正的重建期,所以他们和多诺万很难继续合作下去。